close

 

从没想过也不敢去想,我会受到那种待遇。

欢笑、活泼、搞笑,

在一场事情发生后转换为

悲伤、沉默、痛苦。

 

某些人故意让我感到伤心、难过,

为了什么这样做呢?

看见我转变那么大,你们开心得起来吗?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割伤我的心呢?

比起别人,我有那么让人讨厌吗?

以前,我总那样想。

 

回到那场灾难的现场,

我。。。才发现,

看见我所认识的人,通通为我关心、

伤心、难过。

我才知道,

原来我在他们眼中是值得被关怀的。

但知道得太晚了,

我已经对那世界感到恐惧。

我果我变成你们的回忆,

想到我时,会感到开心还是难过?

想着想着,眼泪会不知觉掉落吗?

 

一张两张。。。。

照片都在我的皮夹里,灿烂的、欢乐的。。。

心,踏一步收不回来,哭傻了才明白,

只想为了自己多呼吸一点。

太用力想逃脱,却清醒得寂寞。

那天,

泪不受控制的一直滑落我嘴角,

不知所措,我该怎么办?

努力想着。。。

听着伤心的歌,写着这篇文章,

当时心情,已无人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10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