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你的世界,我应该会活得更好。

随着时间的流逝,偶然也会想起你。

没有了我,

你是否就真的过得比较幸福呢?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一个平凡的人,唯一不平凡的机会,

就是谈一场不平凡的恋爱。

如果不能相爱,至少我们可以相容;

如果我们不能互相谅解,

至少我们能够互相理解。

如果爱到老变成过时的口号,

就算憧憬慢慢变伤口,

我还是相信两个人活才不会白活。

痴心的爱你,

是我一生无法超脱的宿命,

也是我生命最顽强的决定。

如果爱你是我自己活该,

那我会亲手将自己活埋。

暗恋。。。是我愿给你的后悔

心碎。。。是你留给我最后的绝念

无悔。。。也许可以再找安慰

可是离别。。。

我该如何作废。。。

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刻,

我的世界缺了色彩,

现在的我,

除了选择放开你,让你自由。。。

我还能有什么选择?

但你留给我的伤害,

至今还在。。。

现在的我,也许已经被你遗忘。。。

你不是和我说好了吗?

曾经答应过我的事呀~~

与我一起许下的承诺~~

我们的约定~~

你还记得吗?

也许,忘了吧!谁叫我们当时太年轻了~~

因为,太美的承诺就是因为太年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o102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